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1-25

新光登高

這週六有新光三越的登高比賽
衝著有王建銘開場 懶惰的我也只好踏出家門了
一大早約九點到達
不虧是台灣之光 有了他就是不一樣
活動場地人山人海...哀 這次比賽的對手也都實力堅強
想靠登高賺點獎金 看來有點難了(自稱登高傭兵)

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比賽
第一次 一開始就很帥氣的往上跑 想說表現一下
果真....我不是什麼千里馬(記得高中有段課文 什麼急著衝出
沒幾公里就吐白沫)
才九樓 就差點軟腿 撞倒其他參賽者 XD 硬撐著爬完
即使已經搖搖欲墬了 爬到頂樓時 還是硬表現出個故作輕鬆的笑容










有了上次經驗 嘿嘿 這次可不能這麼狼狽
以三千獎金為目標 我這次吃飽睡足 冷靜的出發
不疾不徐 慢慢一步步向上爬
恩 不錯 步調跟節奏都OK 只是到了30層時
我已經感覺不太到自己的雙腳了 哈哈
到了45層時 已經在想待會會有相機 硬擠出個微笑
(真是愛面子外加心機重) 不過沒想到 猜錯鏡頭位置
所以照成這樣 Orz


<- 還聽ipod










好在 最後成績 10分41秒 剛好20名 順利拿到佣金 感謝跟我搭檔的同事 青平 超快的13分
我真的不該在每層樓 跟美美的樓主微笑的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