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1-17

有夠聰明的Garo寶貝


自high的一篇 想嗆我的請準備 哈哈

從好的環境出生的garo就是不一樣
有經驗的主人 加上狗媽媽當榜樣 小狗就能有好的學習對象
配上柴犬的個性(可以乖乖的自己玩)不吵不鬧 實在不用主人太過保護

除了帶回來那天 比較情緒緊張 需要安撫
這幾天不僅超會吃 也超會排泄的 動來動去

每天看到garo有學習 有成長 真是超滿足的拉
希望它趕快把一些生活習慣都培養好
快快長大 這樣就比較有抵抗力 我也可以比較放心

ps.小狗的學習力真強 每天的變化 讓我無法感覺到才養6天
附上GARO一個多月時 可愛的生活照(blogger好像無法支援flash的語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有一些那天拍的garo的照片,你要不要呢?給我你的email我寄給你^^

moger 提到...

喔耶 太好了 我的信箱hihihaha3@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