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2-24

Garo-不睡覺的寶貝蛋

今晚的garo不知怎麼了 非常的興奮
在陽台外面都不肯睡覺 該來該去 不然就鬼叫
走到陽台那一看究竟 門才一開 他就溜進來了
沒怎樣阿 好的很 外面也沒很冷 不知他在叫什
就看他在房間走來走去 一附想玩的樣子
(老爸我今天上班很累了 實在沒力氣陪你...)

拼命叫他出去睡覺 他就很故意的裝沒聽到(其實他根本就知道)
最後沒辦法了 拿出家法 命令他去睡覺
他還是夾著尾巴 往其他地方逃.....ORZ
哎 我真是治不住他.....僵持不下
我索性就陪他耗 在旁邊玩起電腦
........沒隔多久 他累了 開始閉著眼睛在我腳邊睡覺
哈哈 太爽了 你終於累了 換我鬧你
馬上把他抓到大腿上 玩弄一翻 又捏又抓 (他已經無力反抗了)
最後還很舒服的在我腿上睡著 而且還很爆笑的打呼
(這點跟他的小虎麻還真像 愛打呼...不過不知會不會磨牙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