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7-03-05

狗狗大戰

這兩個小鬼頭 真的很難搞
皮的很 玩具不一起玩就算了
偏偏總是愛對方的那個
而且只要一出現 跟食物有關的東西
馬上鬥起來 兩隻的個性很妙
GARO神經質 很焦急 愛撒嬌 好勝心又強
POKI就我的感覺 挺酷的 老實卻固執 不太愛撒嬌 可是又很怕孤單
大概是之前環境的關係 很獨立 但怕寂寞 平常的時候很乖
不太愛發脾氣 注意力也比GARO好

不過ㄋ POKI有個嚴重的缺點 就是會利用暴力去解決事情
大概是因為之前跟庫及的相處上產生的問題

也因此在跟GARO的相處上 常會產生打鬥的狀況
滿危險的 加上我這個主人 他們很不放在眼裡 XD

所以常常會在我互動的過程中 一不小心 引起打鬥

小孩馬 打就打 不要受傷就好了
所以我也不太管 反正我是不怕吵
但是ㄋ GARO這個神經質的傢伙 一打起來
就會尿尿 先尿在POKI身上 自己在再尿中扭打
噁心斃了
而且很怕他們養成了壞習慣 以後都靠打解決

因此接下來的訓練重點 除了基本服從外
我想加強導正兩隻的相處問題
常常看到 POKI不給GARO玩 GARO就去鬧 POKI不爽就修理他
好勝心強的GARO馬上翻臉 拼了命要扳回一成
只是體型上 就是打不贏
哈哈 其實跟我和我弟小時候好像滿像的ㄟ
哪拳用力了點 這是一定要討回來的才公平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