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8-06-26

無聊亂談~捷運搶位置

真...不知不覺 一個月又過去了 網誌都沒更新
也不是說生活一成不變 只是覺得好像沒什麼可以拿出來談的

今天突然想發一篇關於 如何在捷運上搶位置的 無聊文章 哈

前言
我是個可憐的上班族 每天跟著一群死氣沉沉 或在車上擠眉弄眼的OL
一起上下班 很討厭早上清爽的味道 在進入捷運車廂後
一口一口呼吸著別人吐出的廢氣 的噁心感覺
(對不起 以上純抱怨 下來才是重點)

一早趕上班都很累 我通常上捷運後 習慣在短短的20幾分鐘車程
看點書 或是小瞇一下 (我不看報紙 因為覺得沒營養的東西太多了)
也因為這樣的需要 我會積極的尋找位置 讓我可以坐著休息或看書
一下是我搶座位的心得 XD

1.首先 先往車頭的方向移動 總之離手扶梯的位置越遠越好
上車的人可能少一些

2.進入車廂後 尋找大家都擠在車門口(你擋在門口一定沒位置坐 還被推來推去)
在旁邊沒有深藍色(博愛座) 淡藍色L型的座位中卡好位置

3.虎視眈眈的看著可能在下車的人 並隨機移動 只要卡對位
他離開後 位置就是你的了

4.最後 不要客氣 這是一個大風吹的遊戲 你氣勢一弱 位置就被坐走了 XD
要 快 狠 準

當然 敬老尊賢還是最重要的唷 即使是好不容易搶到的位置
同理心 和愛心還是必要的 乖乖的交出你的坐位八 今天不是你的天

想要坐著 其實最簡單的方法 早點出門 位置隨你挑
可惜我不是早起的鳥 ....只好搶蟲吃
以上 就是我無聊的心得 科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