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2-14

軍中夥伴聚餐

時間過的好快 今年的過年除夕前幾天還清對國家的債的我
一年的時間馬上就過去 軍中帶的4個徒弟
也陸陸續續的退伍囉 軍中的生活雖然有很不合理 但也有許多的回憶
這次是我最後一個學弟了 依照舊例退伍前大家聚一聚
再軍中學長學弟制下 所有不滿都要在這餐衝掉 只留下相處的愉快回憶

軍中環境就是一個瘋字 因為都是男人 可以玩得很開 痛快喝酒
退伍了 沒有上下長官的壓力和關係 大家都是老百姓
喝酒 抽煙 擺明了要跟身體過不去 不過就是開心 像再吸毒一樣 哈

由於是最後一個學弟退伍了 以後也很難在有機會回到軍中的環境
所以這次分外感慨 看到廚房的環境 一籃藍的菜 鍋爐 蒸汽鍋
就想到很多以前痛苦的回憶 (越苦現在卻是越香甜)
甚至還在跟學弟笑說 乾脆明天起來做早餐好了 哈哈

這一餐 我很開心 回到了軍中的回憶 和看到一群很好的兄弟
班長也依舊的很夠意思的跟我們瘋 (每次都喝掛 比退伍的還夠義氣)

ps.喝的昏昏的 晚上兩點到家 隔天接著8點出門上班
我真佩服我自己 更佩服那些需要談生意喝酒的辛苦業務們 哈
乾杯....恭喜退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