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2-17

老饕會成立了-歡迎各位夥伴們入會XD

我決定了 要成立個老饕會
以下是入會規章 跟內容 哈哈
宗旨:以朋友聚會為名義 行貪吃之實
會員資格:只要是來到這個blog的朋友們都可以參加 需要聯誼的也可是先跟我說
我可以先準備一下 哈
聚會時間:不一定 每個月會至少舉辦一次 月初公告時間 地點 由大家留言參加
我會負責定位 不負責收錢XD 到時只要人帶著錢出席即可 超過5人便能出團
不足5人的 就看看是否小聚餐 朋友們也可留言預約可以的時間供我選擇
金額:我希望大概控制再600左右 這樣的預算 餐廳比較多選擇

希望透過這樣的聚會 可以讓我的朋友們互相認識 或是保持連絡
最重要的是可以有機會到處吃好吃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