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2-07

Garo生病了 QQ

Garo突然嚴重的拉肚子.哺 的一聲 就像岩漿從屁屁的地方爆炸
下了我一跳 很緊張的趕緊問葳葳 該怎麼處理
原本還沒這麼擔心 想說garo目前食慾旺盛 活力十足 應該只是消化不良
但被葳葳一說 小狗只愛玩愛吃 生病了 什麼時候倒下都不知
讓我感覺事態好像滿嚴重的 趕緊斷水斷糧

還因為幫他保溫 讓他在室內過夜 整夜沒睡好的我 緊張的要命
6點多就爬起來看看garo的情況
..........一整個無言 便便在我書房炸開了 噴的到處都是
可憐的我 一早就全身塞味的清理房間
而他卻依然開心的跑來跑去 並叫我拿東西給他吃

中午時在公司打電話回家問問情況好轉了沒
還不錯 似乎有成形的便便了 一下子放心不少
應該是garo太貪吃了 沒克制的吃結果消化不良
因此決定還是先留營察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