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2-08

貪吃的Garo...我昏倒了

由於之前的拉肚子事件 我不敢餵他太多
深怕他又消化不良
但萬萬沒想到 貪吃的他 趁著我不注意 把他那袋8kg的狗糧給推倒
小小的頭鑽進去 一口氣吃個爽

一聽到我的腳步聲 馬上裝的很興奮的樣子跑來
看到他熱情的樣子 我順手摸摸了他幾下
......突然的發現 這個肚子不太對勁八
漲的圓滾滾的 跟他的身材有著極大的不對稱
真的是一個小小的狗頭 配的超大的啤酒肚
往書房一看.....倒在地上的幼犬狗糧
生氣的看著garo 他就馬上用一臉無辜的臉回應你
真是氣到沒處發洩....昏倒 他才好不容易消化好了點說
看著這麼大ㄎㄧㄢ的肚肚 我看你又要拉的亂七八糟了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