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7-01-14

garo受虐記(內容噁心 不喜勿入)



週六的下午 閒來沒事
主人和狗都懶懶的
我坐在床邊看書
而Garo小子 也異常聽話的
趴在我旁邊玩他的潔牙骨
玩著玩著 garo趴在我的兩腿間
靠著我的大腿睡著了
多麼溫馨的畫面阿......

只是 大概是中午的午餐正在消化中
我的肚子 醞釀著一股氣
於是 我 就在 熟睡的狗寶貝頭前
發功....撲.....好個氣功
garo完全中招了 一股氣 將他臉部的狗毛往後吹
嚇的他馬上起身
但是聞到了食物的味道 貪吃的他
馬上起身尋找食物的來源
哈哈 真是搞笑斃了
我是邪惡的主人


ps.想必用了這樣的標題
一定吸引了不少人進來
哈哈 對不起 讓你們也噁心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