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8-07-15

追夢

從小就愛做夢

長大了也還是
希望自己擁有一個大廚房跟綠油油的花園
希望能到世界各地旅行 (最希望就是能夠單車環遊日本)
希望有一項很喜愛的運動
希望能很專精一種樂器 (目前只會玩電吉他 還玩的很不怎樣)
希望能夠賺很多很多錢 (我想這可能是滿足上面 最重要的一點八)

已經快30歲了 很多的夢想都還在想像中 沒 能去執行
成家立業後 就很難去追夢
很想試著去實現這些夢想

看到網路上 書上 許許多多的人都很勇敢的去實現他們的夢想
真的很羨慕 有人到國外旅行 有人年輕創業建築自己的夢
希望我也有這種勇氣 跟能耐

目前的我
擁有了一個小花園 希望有天能夠擴展到有樹蔭 有人工流水造景
希望能夠再找到朋友們一起玩樂團 裝年輕 或是開始學習薩克斯風
週末跟假日跟著老弟一群年輕人去玩衝浪 享受陽光
一步步雖然不是腳踏車環日 不過也要慢慢的在日本各地留下足跡
27歲辭去工作後 希望能就夠累積能量開始思考創業

我想當個追夢的人 ................

1 則留言:

ironjack 提到...

哈哈~~~
你也是童心未泯阿

我也是有很多夢想
都還沒實踐

要怎麼規劃自己的人生
真是個大學問

我在金門跟你一起思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