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8-07-16

Surf 初體驗

呵呵 平凡的上班族 終於有內容可以寫blog
這個週末 天氣不錯 偶爾宅男也要出門活動活動
很衝的 跟著老弟那群年輕人 清晨四點出發殺到宜蘭烏石
玩衝浪

一早出發是想避開週末的人潮 到達宜蘭時 天色已亮
海邊已經聚集不少衝早浪的浪人
我也不知哪跟神經錯亂 竟敢挺著上班族的啤酒肚
一個宅男單身前往陽光運動男的陣營

第一次下海 喔 不 是第一次玩衝浪
雖然小老弟他們很早之前就在玩了 不過我都只是在旁邊聽聽
當他們講到比基尼辣妹時 順便擦擦嘴角的口水

看電視上的衝浪都超過癮超恐怖的
不過第一次親身下浪的感覺 還真是超讚的
一站上去的那瞬間 我就知道我上癮了
難度也沒有想像中的高 也沒那麼的危險
(這要感謝 當天的浪不大 很適合初學者XD)

我決定了 從今天起 要來當個陽光宅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