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8-07-22

裝年輕 衝勁十足 我不要在當說說人了

實在太興奮了 上班時偷更新blog
之前迷上surf 但因為能夠抽閒去宜蘭玩的機會不多
反而為了練習 玩起了以前曾經嘗試過的滑板
不過特別的是 因為是要針對衝浪做練習
所以玩的是 交通板 跟一般比較能做動作的滑板構造比較不同
交通板 ---板子比較平 輪子大且較軟 適合在陸上移動

發現了滑板這個好玩的活動後 我反而玩得比衝浪還認真
(以前也有玩 大概場地找的不好 只想耍帥 摔了幾次 沒玩多久就丟在一旁了)
我整個就像小朋友發現寶一樣 興奮的愛上這個刺激的活動
忙著整裝 研究怎麼練習
(我的壞習慣 每次都突然一頭熱 玩了一下 就沒檔頭 後濟無力 XD)
不過個人觀點 只要是好的方向 既然是運動 瘋一下也是個體驗
(所以我都是這樣亂花錢的 最貴的娛樂是我的電吉他 呵呵)

現在一整個熱血 連電吉他都打算搬出來玩了
決定了 今天就回家裝好音箱 把弦調好 XD
(我一直很想繼續玩吉他 畢竟當初投資了不少 可惜當初遇到瓶頸 就放棄了)
這次可以撐多久就不知了 希望有一個禮拜 XD 畢竟這是很需要有夥伴一起玩的樂器
我想我已經把所有吉他的知識都忘光光了 QQ 要東山可能會很辛苦

加油 加油 既然當初有投入 就不應該停止
希望能持續向前衝 保持這種執行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