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8-08-09

工作上的心得2

做人事招募也做了一年了
心得超多 以後想到再分享
今天的感想只是 馬的 不要對面試人員太友善

做醫院招募有個福利 可以看到很多護士
正妹就多講幾句 細心招待 心血來潮時 還跟面試官美言幾句 (這個好 人美態度佳)
(反正我的工作就是動動嘴皮子)
恐龍的話.......就 恩 這樣 講完了 請稍後 呆會面試
科科

但今天有個感觸 有時候還是中立點好
不要跟不認識的人裝熟 不然什麼時後被出賣都不知道
現在有心機的人也真不少 找工作不擇手段
常常你的熱心幫助 反被當踏腳石
踏完後 給你來個背後突刺

像最近 面試一個同系的學妹 想說都是這個黯淡科系出生的 多幫忙一下
就以學長的口氣 做了一些分享 跟一些工作上的經驗......
我自以為是私底下的相授......
沒想到在主管面試都時候 他把我跟他講的心路歷程
都轉述給我的主管聽
還好我說的都是好話 不然以我們老奸的人事主管
馬上全都套套出來
被主管嘲笑了一頓(士林 你很會屁馬)
OS......該死

最近犯小人 常被表
果真老兵八字輕 退伍(離職)前 要小心
最近有幾個來面試的人 面試時講錯話
就推給我 說是剛剛洪先生說的 所以他們這樣講
幹.... 最好我有這樣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