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8-08-11

父親節吃好料

不想在父親節跟人擠 所以移到週日慶祝
這次選在游壽司 永康街一流有名的壽司店
有名是我說的 不過真的 要去吃 非預約不可
(因為店很小 XD)

先說在前(錢) 要去游壽司吃飯慶祝 口袋可要有點深度
這次為了要慶祝父親節 moger我可是打腫臉充胖子
明明馬上就要當無業遊民了 還是請全家去享用一番

運氣不錯 剛好被安排在師傅的檯前享用
請吃飯 當然不能小氣 點餐時很小聲的說 (就請師父配吧)
表情都皺在一起 深怕阿布拉不明白我的為難
(阿布拉就是游壽司的老闆/師傅)

每道壽司都超好吃 而且超精緻的
師傅非常的用心 小小的店面 還是可以吃到10幾20種的海鮮
雖然不一定是吃過最好吃的壽司 但卻是我吃過味道最有深度的壽司
(游壽司吃得到一種日本料理的細心)

阿布拉很年輕 30出頭 講話慢慢的 有種冷面笑匠的感覺
所以即使在嚴謹的師傅前面吃飯 也不會太過於有壓迫感
看到師傅全身灌注料理的樣子 散發出一種氣勢 讓人欽佩

在心生敬畏的狀況下 喀完最後一份的海膽
結束今天的這一餐
事先不知道游壽司不能刷卡 只能付現
結帳的時候可緊張了 XD 該不會暴掉吧
難不成要在這邊洗碗了......

還好 帶的剛剛好 一個人約1200
有吃到甜蝦 牡丹蝦 干貝 海膽 等等很多的高級海鮮
就食材來說 價格很划算 雖然一餐1200不是小數目
(其實可以請師傅配的便宜一些)

推薦給大家 可以去那享受美味

ps 這次就不附圖了 我喜歡報好料 可是不喜歡 一邊吃還要一邊拍照
游壽司
台北市麗水街18-2號(永康街附近)
TEL:02-2322 5531
週一公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