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0-03

開幕囉

之前答應朋友說要建個部落格交流的..遲遲沒行動
終於挑在這天13星期五的好日子 開張了
經過眾多blog服務商的選擇後.還是覺得bloger畫面最乾淨.
整體感最佳.雖然提供的服務好像比較少.
但沒有廣告.個人覺得挺適合我的blog取向...哈


*成立這個部落格的三個目標
1.把心得跟朋友分享.利用blog作為溝通的橋樑
2.自己生活的記錄.順便加強自己的文筆跟幽默度
3.沒錯..我不想老太快..大家都在玩blog 我也要跟著瘋 哈


*Blog的內容

1.敗家男的敗家介紹....(將我買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2.好吃好玩的報馬仔
3.關於我的神犬GARO成長日記
4.生活札記(廢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