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0-02

第一台ipod video

愛花錢的我接觸過各種的音樂撥放器.從卡帶、CD、MD到MP3.
但我一直認為ipod它的體積跟蓄電是不及格的.
不過是容量大、造型炫的產品罷了.

也因此每當身邊的朋友買了ipod我總會很好奇的問一句.
ipod它好在哪裡?幹嘛不直接買mp3小小的512mb撥放器阿?
而每次聽到的回答都是--好看阿...哪裡好用阿 我也說不上來.

一直到我買了這台ipod video我才了解.

原來ipod強大的功能是要搭配itunes這套軟體.
這是一套可以管理你所有音樂的軟體.不僅在可以幫你找曲名.找封面,以及自動同步機器
還可以依照你的分類做管理(像是類型.專輯名稱或是歌手)
依照你聽歌的記錄幫你設定喜愛的歌曲..
另外就是下載podcast類似發佈的廣播節目.
讓你可以在搭捷運時聽到國外的廣播像是CNN等.並觀看網站所發佈的節目.

但最後總歸一句
如果你現在問我ipod好在哪-----我會說 , 因為它時髦 ﹦.﹦;
講了那麼多 其實都是廢話XD 這些強大的功能.在它的流行質感下都不再重要了
我必須承認...這東西就像是史密斯.....接觸到了就會被同化..
你將忘掉當初所有對它缺點的疑問.....完全的被它的品牌行銷所控制
辛苦大家看完這篇無聊的文章....在此奉勸 這顆蘋果是有毒的..小心上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