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0-07

女人我最大

恐怖阿 新光週年慶...........Orz

我太自以為了.想說可以瞬間完成幫老虎老大搶週年慶的任務.
看看手錶 恩 十點整 太好了 趕在三越開幕前到達 放眼望去 滿是人潮
女人的怨念實在恐怖.進入三越後
我開始迅速的打量所有我不知道 奇奇怪怪的化妝品牌.
yes 沒錯 目標就是那個殺死人的kills(Kiehl's).
往櫃台衝去 也不管形象了 大喊 我要AB套餐(組合).
男店員用鄙視的眼光看著我
喔喔 那要在外面排隊唷.
心裡浮出莫名的恐懼.我打個冷縮.不會八
印象中.剛剛門口好像排了一個超長的隊伍.
隨之我馬上的安撫自己.不可能的啦.那種東西 又不是一折拍賣.應該不會很誇張.
出門一看.我再三的確認.恩….沒錯 就是這個隊伍.
天ㄚ 這是要倒扁嗎.
我試著從源頭.走往隊伍的末端.我的心涼了.手心卻在冒汗.
不斷的咒罵自己.我真是太天真了.
虎老大果真不會給我輕鬆的工作.看到長長的隊伍.我的內心越想越火.......
這群女人是怎樣ㄚ.長的不錯的.就指揮該死的可憐男友來買.
剩下的..就長的真的是...(讓我連排隊的福利也沒有 心裡想著 哼 都長這樣了幹嘛來浪費錢)
(對不起 我太火了 如果版友不幸那天也再那排隊 請當我這是玩笑話 XD)
接下來是恐怖的開始
聽到他們的內容.無非是不停的計算要買幾套.可以省多少錢.
要怎麼換贈品以及如何的分工合作.搶各個櫃的優惠商品.


下次我一定叫虎老大去幫我排限量模型.讓他知道一個正常的小姐.站在一群宅男中.
是有多麼的恐慌.
(嗚嗚 我真是又怕又氣)
最後 由於人實在太多了.嚴重影響通行.所以改發號碼牌.
好險...我在最後10號左右到手號碼牌...手中的數字是486....
洗拔辣......... 好在 我是最後幾個 可憐的我 還是可以完成任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