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2-19

龍騎士 觀後心得

呼呼 龍實在太帥了 整部片的速度感很夠
不虧是我期待很久的片子
但老實說 實在沒什麼劇情 很老套的故事
被選上的勇者 預言 對抗暴政
而且沒想到還要等續集 我還以為可以一次解決
很像之前看的 <那你阿>只是獅子換成龍之類的

片頭的預告 有片尼可拉斯演的超人係動作片 像是SPAWN+蜘蛛人
預告有夠精彩的 超期待

總之 龍騎士還是很適合我這種人看 更讓我回想到我小時候最愛的片子
大魔域 ->一個小孩 在現實生活中被欺負 看了一本故事書 卻進入書中
成為影響故事發展的人 騎著一隻很像中國龍造型會飛的狗 叫飛哥<法藍溝>
裡面有株奴 白馬 等等科幻角色 帶給我很多童年的幻想<我那時可沒火影忍者>
沒辦法用漩螺丸 至少還可以幻想自己是騎著飛狗的勇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