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2-19

我很吃醋ㄡ

我.....最近很吃醋
吃garo的醋 XD

太疼他了 ㄧ直想抱他 或跟他玩
不過他畢竟不是貓 很難溫馴的讓我抱著
扭ㄚ扭的 不然就是ㄧ直想咬我的手
狗爸爸我 扣除了上班時間外 能陪他的時間也不多
加上我爸媽常常偷餵他吃好料 又有時間陪他
更不會去貼他的冷/狗屁股(這是比喻 我不會真的去貼狗屁股 哈 我沒那種癖好)

因此 garo跟我爸媽的感情很好 我很吃醋
garo把我當狗小弟了 >.< 針糟糕 被三個月的小狗看扁了
我一定要取回我的領導權 你小心點garo
男人的妒忌也是很可怕的 哈哈

1 則留言:

Verney 提到...

呵呵 我喜歡這篇
真是可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