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7-02-12

最近迷上了清酒

最近迷上了清酒 要冰的清酒唷
超爽 甜甜的 帶點香氣
又沒有高粱那種老頭味
讓我ㄧ口接一口

不過得意忘形的我
昨天跟親戚在momo牧場800吃到爽
狂飲清酒 只為了撈些本回來
清酒的品質狠不錯 讓我喝了有些失控
回到家後 酒氣猛然發作
眼睛沒辦法對焦 之後的事就完全不記得了
好恐怖的酒精 第一次喝到失憶
醒來後就發現自己穿著內褲光著上身的躺在床上
只記得當時踩到POKI的狗大便趕緊去洗澡(這還是想了很久才想到的)

我真是菜鳥一個 換了種酒 就不會控制了
看來除了套水的威士忌 順口的清酒也要小心
不過我有發現優 喝清酒隔天不會不舒服ㄟ
沒有難過的反胃 跟噁心的酒臭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