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7-02-12

瘋狂WII

說到WII這東西 價格不斷的改變
有時就算買得起也買不到
小弟我費了好大的勁 從日本搬回來
一套主機+3遊戲+一套的手把
跟台灣的水貨其實也差不到2千

話說回來
這東西實在太可怕了
第一次玩 由於太投入
慵懶的我頓時間大量運動
玩棒球 投球時還險將遙控器投向螢幕XD
當天晚上的我就知道不妙了
因為我感覺不到自己的手臂
果然
隔天的我 連上完廁所 擦屁股都有困難 哈哈
我是說真的 痛到不行
因此我只好繼續以毒攻毒
休息一天後 在手能舉起的前提下
繼續打開禁忌的WII

朋友們 下次再來場室內運動會八
不是在床上的啦 是在客廳 哈
要在床上也可 羞
我的床前有電視
只要你不要激動到把我房間拆了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