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7-04-16

被罵神經病~告衰肖

一週的忙碌的開始,如往常般拖著疲態的身軀趕上班
提著我的公事包穿過紅綠燈時,
與市場巷子口一位買菜的小姐(或太太)擦身而過,
這位小姐的背影非常的巨大,穿著較為透氣的紗質衣服,
兩隻肥肥白白的手露在外面,頗有籃球卡位的氣勢.
在擦身的瞬間,很衰肖的,我的手指揮過他的豬蹄手,
時間不超過0.5秒,但我也已感覺到黏黏的的油脂汗味.

有點噁心,但也只能安慰自己天氣熱,胖的人較易流汗
到公司洗個手就好.....
正當我還抱著這個念頭時,我已從後方走至這位小姐的右側
一剎那,我隱約感覺到....那小姐對著我怒罵 神經病喔

火大阿.....感覺不舒服的人應該是我八 你那麼油
我始終沒勇氣往那位小姐望去..
因為我知道 看到長相後 我一定會更懊悔

當下只有兩個念頭....1.來人阿 抓去浸豬籠
2.市場旁邊賣髮飾的阿婆,麻煩你遞個鏡子給他

週一的早晨感覺竟是那麼的不舒服
雖然事後想想也沒錯,會故意想騷擾他的絕對是神經病
我只是倒楣被誤認......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你很衰 但是我卻笑了

希望快快出來一起吃個飯

我想念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