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7-04-11

收看BS日本衛視

有沒有這麼爽 在房間就能享受高畫質1080i
的日本數位電視節目
超高的畫質 每次看到美食節目就會流下口水
接收的小耳朵其實家裡早就有裝了
爸媽平常也在看日本衛視
可是 我就是懶 就是想在自己房間看
就是要能預錄一季的日本職棒 隨時的欣賞美食節目

因此又買了一台 三合一接收器
可預錄節目 燒成DVD 跟接收衛視頻道
在陽台上 動手動腳 在雨中冒著雨牽線
忙進忙出 但幸好成功了
(要是失敗 反讓我家老爺不能看衛視 我就慘了)

很有滿足感 雖然我聽不懂日文 也不常看電視
不過就是能在床上享受高畫質節目 這點就是我的動力
真開心 來去看NHK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