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7-04-11

星空投影機入手

最近還真是瘋狂敗家 趁著阿儒去日本
也順便賴著他 幫我帶台星空投影機
這玩業兒 我之前有提過 只是買不下手

剛好之前重心都放在狗兒子身上
所以比較少敗家 手頭上存了點錢
因此就手癢了

原本的目標是新出的陽春版投影機
但是阿儒堅持 一定要買高級PRO版的一次到位
其實不過差在亮度 和解析度
說不過他 還是敗下去...... 我還真好哄

買回來了 (懶得做開箱照 反正不這不是moblie01)
老實說 塑膠感很重 整個設計也很簡單
實在沒有七千的價值(一直被我家老爸罵 亂花錢)
我我我....就是想看星星馬 哀
趕緊拿到房間 關燈 放解說片 調好角度
放射 順便開啟流星功能 :D
抬著頭 挖 好爽阿 滿天的星斗 狠真實
還做的滿像的
1秒...2秒....3秒 恩 頭抬的有點酸了
接下來ㄋ.... :x 似乎興奮感過去了
心有點涼涼的感覺 有錢飛出去的聲音

moblie01的網友實在太強了 說的多棒 很直得買
貼出漂亮的星空照片 硬是把人推入坑

總之 星空是真的很漂亮
但新鮮感一下就過去了.... :x
七千多塊的夜燈 希望能讓我比較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