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7-04-11

POKI&GARO新家落成

為了這兩個小惡魔
真是累死我了 晚上不想讓他們吵到鄰居
有時他們會在陽台玩過頭了
所以打算在我的豬窩內 設置兩個小狗窩
(其實是想叫他們陪我睡拉 哈哈)

將整個櫃子清空 裝上閘門


很舒適八 看看兩兄弟在裡面的樣子


不過 別看他們好像很乖的呆在裡面的樣子
其實沒幾天 我的木製閘門 就被咬的坑坑洞洞
QQ
這個其實是Garo的房間
POKI的房間是在我床下方的秘密通道 這次照的不清楚
下次在秀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