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8-08-19

超悶的 失望 .....

實在太悶了 再不發洩一下 會內傷
最近台灣的鳥事 實在太多
所以決定要在星球上引爆一下 避免不好的情緒影響他人
這裡是我的星球 簡而言之 這裡是一言堂
不同的意見的人 請不用在這裡站出來(反正這邊也沒人看)

中華職棒 一敗在敗 敗到看的人傷心育絕
不過真的讓人絕頂痛恨 痛哭流涕的 是前總統所作所為
這位連2任 全台灣得票率過半 所選出來的領袖
把所有的政治黑暗面 清清楚楚的展現給全台灣的人看
要大家好好反省自己的眼睛 了解自己身處的環境

不管是貪污 還是鬥爭 一件件的醜聞 就像黑洞般不斷擴大
貪婪之樣 面目可憎

出了錯 就先把頭埋起來 以為就沒人看得到
再指著別人 理直氣壯的說 (先找他 他也有份 )
低著頭說(是政治環境逼的 是其他黨先這樣做的 是政治的行規)

台灣媒體沒水準沒錯
不過這是前總統的貪污ㄟ 一舉一動 不只台灣 全世界都在看
這麼可能不拿放大鏡看
說什麼政治鬥爭 要逼死你們全家
我真的覺得 做出這麼可恥的事情 整個家族都參與
你說 都該切腹了 還需要別人去鬥爭你嗎

奧運拿不到金牌 丟面子事小 只可惜沒辦法藉此爭光宣揚國際
一步步被其他國家追過 只好安慰自己 主審作弊 抗壓性不夠 主力無法出場
但是盡力了 國內環境如此 事到如今 也不能說什麼
不過 一個宣稱民主的國家 以宣揚獨立主權為目標的國家
卻發生這樣前總統 中飽私囊的難看行為 真是無比丟臉

這位風光一時的台灣之子 現在是台灣之恥
辜負了大家對民主的期望
辜負了對於一個台灣根生土長的平民擊倒家世顯赫的政治家後代的代表性
多少人為了支持你 支持民進黨理念的人 付出了無比的努力


小弟我 曾在一片藍海中 為了支持民進黨 重視台灣獨立主權的理念
不惜站在自己的老闆前 好朋友 情人 前 為阿扁護航 為綠色聲援

如今 我抬不起頭 我不敢出聲了 只敢跟著人群喊打
站在藍色的人群前 跟著說 陳水扁 去切腹八

讓支持者抬不起頭 不敢大聲的說出自己的理念

這是一個領導人該有的作為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