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1-06

摩格星球的成員介紹


終於把自己的星球blog 做出來了
突然想到 應該介紹一下星球上的主角們
也是我家中的成員
1.老虎大人--嘿嘿 沒錯 就是我的閃光 為何叫老虎大人?
請別誤會 她說她不兇 只是狠有氣勢罷了
2.小豬摩格--ㄟ 就是本人在下我 為何叫小豬
也別誤會 我並不胖 (雖然退伍後 體重有上升趨勢)
但只是因為我對吃狠要求 所以從國中就被取這外號
3.柴犬Garo--帥氣的柴犬 是我的好夥伴 目前一個多月大

身分的排列 應該是 女王>將軍>臣子→老虎 >小犬> 小豬

什麼虎落平陽被犬欺 ....扮豬吃老虎
再這個世界是不可能的事
苦笑...............

其他成員 (會陸續增加)
小猴哲--我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