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1-08

懷念的大學生活


最近在別人的部落格上
看到長庚資工做的短片
內容主要是敘述資工是條不歸路 熬夜念
無法抵擋的睡過頭而蹺課 為了不被當苦苦哀求老師
期末考拼命的熬夜 卻什麼也讀不進去
沒什麼內容 但卻把我拉回大學時的回憶
看到影片中 校園的環境
亂七八糟的男宿及大二時裝的鐵窗
雖然時空不同 但其實大家在大學都做差不多的事
就是混.....無居無束 想著如何打發時間
我想
很多在工作的同學都有這種感覺 那就是懷念大學生活
在工作後 猛然的發覺 大學生活多自在
ㄧ方面卻也非常的後悔 在大學時一事無成
玩也沒玩到 學的知識更是空白
的確很可惜 ...........(奇怪阿 我又沒用遙控器 XD)
很感慨 就算時間重來 我也不一定能珍惜到什麼
還是看看MTV中長庚漂亮的風景回味八

臭酸的餐廳食物 墮落的生活態度 爛爛的網路
封閉的校風 就把它忘卻八
看著房間角落 曾經讓我著迷的電吉它 依舊在哭泣著.........
大學生活真的過去了.....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