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1-11

我是迷路王(文很長)


原本預計在下午1點出發去宜蘭接garo回家
因為拖拖拉拉的拖到1點才吃完午餐
2點才出發.....=.=;
打算從南京東路上環東大道 接雪山隧道
結果超超超超超超級路痴的我 上了建國高架橋
以為可以在南京東路下 (好像只能在長安跟民權下)
一路上又很不專心的跟後座的猴哲聊天
等到發現下民權東的標誌時 已經來不及了
硬逼著往高速公路基隆的方向開去........急忙下交流道
不知身在何處的我 趕緊開啟GPS設定好南京東五段
就在快到的時候 我猛然想起 要送狗狗主人的15KG幼犬狗糧
還放在家附近的寵物店(因為太重 打算出發時再去載)
連忙跟後座的猴哲抱歉 必須回去拿了....................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不不...迷路的故事才剛開始 哎哎
拿完狗食 急忙殺到南京東五段 看到上方的綠色招牌寫著
{環東大道}恩 沒錯了 很開心 這樣應該就通到5號公路了八
又開心的跟猴哲聊起來 一瞬間 ㄟ 不對 我怎麼下橋了
緊張了一下 我不是往著環東大道開嗎 怎麼下來了
搞不清楚 只好先直直開 不知不覺居然繞到內湖去了
(感覺各位看倌已經看不下去了------這是哪個星球的路痴阿)
黑黑 就是摩格星球 (還趁機廣告一下 XD)

在台北繞了很大的一圈 第三次來到南京東五段
再次上橋 ㄟ 沒錯 馬上又下來了......不不不 不要再犯相同的錯了
這次我開的很慢 眼睛不斷著收尋著上方的路牌
遭.....就在差點重返剛剛路線的瞬間
猴哲大喊一個小小的牌子上寫著--環東快速道路全線通暢

馬的 原來就是這條路 台灣的標示牌實在爛到極點
一條路用了3個名稱 什麼環東大道/快速道路 跟5號公路
就這樣 我搞到3點多 終於到了雪山隧道入口
很感動 不是因為工程的偉大
而是我終於到了.......

一下就到了宜蘭 接著才是真正的考驗
我必須在這陌生的環境 找到狗主人的家
恩 很多田 也沒有什麼路標 我在哪?GPS也打了個?
急忙打給主人的父親問路
黑黑 主人的父親也真妙 報路的方式 必須科南才解讀的出
{下交流道後 第一個紅綠燈右轉 看到全家後左轉 第二個紅綠燈右轉 看到小7
第三個紅綠燈左轉 看到宜蘭大橋下橋後右轉 之後左右轉...八拉八拉}
到了員山後在跟他連絡......ORZ
在這段路途中 我看到無數的小7及 紅綠燈
還好我依著員山的路標到達
恩 很好 接著下一道迷語
電塔 四周白色牆的水x 鴿舍 第三條小巷子右轉

恩 真是高難度 不過 我這個路痴 看路不會
第六感找路倒是一直都在用
還是被我找到了
開到了第三條巷子右轉的第一間門口 打給阿伯
我在xxx 照著門牌念 心中想應該是這間八
逗趣的阿伯 沒在記家裡的門牌號碼 還是想繼續考我
居然說我過頭了............(明明在他家門口了 XD)
黑黑 阿伯 你的幻覺騙不倒我

一下車 大家的目標不是小狗 而是急忙借廁所 哈哈
很繞路的路程 不過終於抱到garo了 真值得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隻很多 不過更可愛
由於時間太晚了 也沒機會看到其他的柴犬
另外晚上有約吃飯 所以也只好急忙的回家
感謝 主人葳葳 及其親切的家人
以及陪我迷路很久的猴哲跟吱吱人

回程也是辛苦的故事 我南北不分阿..懶得說了
總之 勸告以後大家千萬不要坐我的車
我再窮也少了個計程車司機的職業可以當了....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