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1-06

微風GODIVA


GODIVA是巧克力中的名牌 在許多的百貨公司中都能見到其專櫃
今年的10月初 在微風的B1開設了一家含餐飲的門市
主要是賣其巧克力產品 蛋糕 及飲品
華麗的包裝和不匪的價格
一直是讓 男人討好女人 女人可以炫耀 的好禮物
因此一直難以抗拒品牌行銷的我 早想進去嚐嚐鮮了
不過看看售價 凍飲 外帶180 內用250
實在讓我沒有勇氣踏進去

難得的優閒假日 找了金主去微風晃晃(我媽)
決定趁機好好敲詐一下 享受一番
沒辦法 這地方實在不適合找小虎來消費
(所以我先偷跑 獨享了 XD)

點了一份黑巧克力冰沙 跟 巧克力塔
(有低消 必須每人點一樣 真的很貴)

















很漂亮的巧克力塔















這本看起來很華麗的就是帳單
即使做的很漂亮 還是讓人不忍打開來看價格
















重點來了 享受完的心得是...
還是把它當名牌八 哪天想要裝闊的時候帶女友來奢華一下
不然實在太甜了 雖然我本人還滿愛吃甜食的
不過真的受不了 黑巧克力沒有苦味 也不香
雖然喝得到巧克力的渣渣(表示品質還不錯 用巧克力去打的)
不過那個價格 哀 兩個人加小費快500
要享受巧克力的香味 還是去巧克哈克就很夠了
總之 有點小失望 不過我可以說 我去嘗試過了 XD

1 則留言:

moger 提到...

目前有凍飲的三家店
1.GODIVA 誠品信義旗艦店
2.新光三越百貨 天母店
3.微風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