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1-11

目前星球的建設進度


第一次接觸blog 真的滿好玩的
有很多創意可以發揮 有很多東西可以分享
之前介紹過blogger的優點
今天來說說 我利用blogger做了哪些設定
1.頁面頂端的搜尋bar改為隱藏式 將游標移植頂端時才會出現
2.新增了最近留言及最新文章列單
3.利用blogger文章分類的功能,並將所有分類的文章改為標題敘述(原本為內容直述)
4.自己放入了一個星球公佈欄 來發佈最新消息(未來可能修改為留言版之類的)
5.在右側做了個首頁連結.此外首頁所有文章改為拉霸式(只顯示標題 內容為點選後展開)
6.將flickr相簿連結於右側
7.修改版面 增加了星球圖案 及標題背景

修改的css語碼 大多由其他高手的blog及網路上得知 在此感謝 讓我收穫豐富

未來希望加入
1.留言版功能
2.嘗試使用flickr發表相簿文章
3.增加多些的好友連結(這很簡單 但是因為我懶)
4.在不破壞版面下養個小水滴之類的
5.希望能將版面修改 目前只會用範本 但我不是很喜歡這版面 主要是因為我主題色是黑色 在這範本下會全都連在一起 感覺花花的

請各位朋友多多指教 看看有什麼意見可以讓我修改的(如版面太醜 或不易閱讀)
以及想找渣的也歡迎踢館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