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1-05

本星球的主角豋場囉


這是摩格星球的主角,其實我原本就是以記錄我的狗兒子為計畫而設立這個部落格
希望這個星球BLOG可以記錄他的點點滴滴
講了這麼多 還是趕緊介紹星球的主角

先說說他的名字 目前的計畫是想取做 Garo
日文應該是牙狼的意思 哈哈 我是個動漫迷
不過我覺得真的很好聽 狠帥氣 用日文念 也不會狠俗
有點像ㄧ部狠扯的秋田犬漫畫主角 銀牙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個名字如何 狠歡迎大家踴躍再留言中提出
被採用者 就讓你當乾爸媽八 哈哈(也許你根本不想)

生日是9月20號 跟我一樣 龜毛的處女座
是三胞胎的老三唷 二哥是之前提到的小白











↑最左為garo 搶鏡頭的是小白












↑可憐的老大 總是被搶鏡頭 神龍見首不見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