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1-01

我的玩具收藏1-食玩系列

























小小的食玩
雖然不是我的主力....卻是我花最多錢的錢坑
該死的日本人...小小一隻 卻做得超級精緻
不是歷史文物 就是有場景動漫角色 讓我難以招架
買了心會痛..不買又怕之後買不到後悔的心碎
造成我現在滿坑滿谷的食玩













百鬼夜行













百鬼根付













木色很精緻的鋼鐵騎兵(大概是某部卡通)














各種動作的明星運動員(可惜沒有建民兄)











釣魚的場景











PVC縮小版













世界文化古蹟第二代











聖鬥士場景第一代













日本戰國的頭盔 武三 武外傳 戰國












西洋盔甲












刀槍武器系列 前面是武六 後面是武五
po到最後實在有點汗顏....實在買太多了.又沒好好收藏
不僅一堆系列是第幾代都忘了 很多角色名稱也忘了
哈哈 看來該做功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