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1-02

減肥...減肥囉

自從退伍後....就很少在運動了
雖然我的身材算是瘦長那種(恩 好像並不高 那就瘦乾好了)
不過只要稍稍不注意....啤酒肚就會迅速的增大..這可真是令人尷尬
每天坐在辦公室...平常也都懶得運動的我
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很胖
天阿 我從沒想過減肥這個字眼...
自我有記憶以來 聽到的都是{士林阿 你是都沒吃飯唷 一附營養不良的樣子}
難道肚子變大..屁股便鬆 也是男人的宿命嗎
我體會到女人的辛苦了....
看來 該找個時間好好鍛鍊身體了...不然錢還沒賺到.就滿身肥油囉


ps。最近有沒有好玩的網路遊戲阿...我個人認為那是最好的減肥方法 ...打電動打到廢寢忘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