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1-03

我愛蘋果




An apple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

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非得接觸到醫生
不過我真是愛死蘋果了
至從買了第一台ipod後...我就陷入了這個大坑
繼macbook筆電後 我又敗了這台超豪華的寸imac
(拜託綁匪不要看上我 我只是有著敗家強破症 負債累累的可憐人)
這台在 穿著prada的惡魔 電影中 瘋狂亮相
所有的主機硬體 全部藏在螢幕的後面
只需搭配一組 藍牙無線鍵盤跟滑鼠 它就可以幫你做很多很多的事了

起初只是因為mac採用雙核心 摳丟後 可以利用boot camp開啟windows
因此我想說 買來學學mac 魚與熊掌兼可得
沒想到一頭捚入麥金塔的世界
老實說 除了支援其他軟體跟一些開放式的操作平台 比較有困難外
其他內建的功能 和一些直覺性操作的概念 都讓我覺得好用方便極了
雖然我還說不上行家 不過真的在短短幾週 就能夠輕易上手了

華麗的特效和一些家庭多媒體的功能 實在很讓人興奮
老實說 我對於windows操容易產生問題 以及需要不斷硬體更新及維修感到很厭煩了
對於不太會用電腦的女生 我相信 純白兼具設計的蘋果電腦在適合不過了

(突然間 我發現我該怎麼解決我的債務了 蘋果經銷商 快來跟我連絡八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