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1-03

夏天 墾丁-懷念的好味道

摩格的老家其實是在高雄. 所以小的時候過節假日都會回南部玩
當時的交通沒那麼方便 ....墾丁也美的不得了
必須坐很久的車才能到墾丁

今天在ppt的美食版 看到一篇介紹{ 董娘的店}
真是猛烈的勾起我的回憶
董娘的店 我沒去吃過幾次 不過在我記憶中是家極為好吃的店
尤其是魯肉飯 真的有那種海邊的味道 包含著濃濃的家鄉味

隨著時間過去 我也很少再回高雄了 墾丁也變了很多風貌(越來越熱鬧)
但這家店的味道 一直在我的記憶中
期待某一天 能再次拜訪
(去這家店要靠運氣的 除了常常沒開 位置也不好找 此外也常客滿 賣完就沒了)
神話般的一家店 魯肉飯 跟綠豆蒜 是絕對必點的

地址----
董娘的店,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 2 巷22號 (08)8898755
在小巷裡,外觀就像是一般的民家...不是很好找. 畢竟這樣神祕的店
是要靠運氣 才能吃得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