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1-03

正港青 微風 丸-壽司

今天跟我家母老虎 跑去逛微風廣場
跑到B1去吃 之前在moblie01 有人評價不錯的丸壽司
詳情可自己去 moblie01 閒聊版 看看(它的美食記 寫的比我好多了)

今天很餓 所以看到食物就狼吞虎嚥了 幾乎都沒照到
可是抱著美食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情 還是把我的記錄寫下來

這家是迴轉壽司 價格跟品質偏爭鮮高了些 吃到飽 約一人至少500
以顏色區分 紅的40 藍60 再來80 180 最高是360的大酯 應該是阿扁中間那塊
今天我吃了 甜蝦 鮭魚 鮪魚 花枝 (其他一時間忘了 )











之後我家老大 吃不夠過癮 直接叫了份 海鮮井(我太急了 已經把上面的新鮮山葵渣給拌開了)
真是超級豪華 所以我之後也跟著叫了一份 一份好像360
內容有 海膽 甜蝦 鮭魚卵 鮪魚 白魚 青花魚 鮭魚 旗魚等等 非常的豐富
我覺得超划算的 XD











明亮的空間 醬油的柴魚味 配上甘甜的抹茶
吃下華麗的壽司時 濃郁的甜味在口中爆開
那種幸福感 好像身處在日本 滿足到極點了
(另外告訴大家 微風週年慶 美食街餐卷1500 賣1000 等於7折)
我沒買到美食街餐卷 嘔到死 虧了300 QQ
另外 微風特賣會 11/1起 有agnes'b A/X kenzo DKNY等 對折到1折
(包准可以讓一堆女人在這裡忘了自己是誰了)

題外話------------海鮮實再太生猛了
晚上的我真是碰碰叫..........................羞

別想歪....是我的肚子在廁所 烘烘叫
哎 不是新鮮的問題 而是我沒辦法吃這麼生猛的東西
嘴巴滿足了 肚子卻清的乾乾淨淨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