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告示版

目前暫定時間 號 週 晚上點
, 位置
,費用約一人
,由於臨時通知 希望大家幫忙邀約 也可攜伴參加
,聚會主題:

2006-11-02

我的玩具收藏3-大型玩偶


這次的介紹是我最得意的收藏,雖然不是價格最高,或是超限量的..
不過他們有一個特點--就是很大ㄧ隻.
而且都是在很巧妙不經意的情況下被我發現--也就是計畫之外亂買的 XD

傑克船長全身






















傑克船長側面













等身軍曹跟sato同學(幫我媽招攬生意中)
















重金屬樂團matellica 麥法蘭系列 (我的最愛)
在美國西雅圖遊學時,找遍各大商場都只能找到分裝單隻賣的
一直到某天在一家類似賣dvd影片的商店中
被我發現這套含舞台的精裝盒 讓我辛苦的從西雅圖帶上飛機回台灣


正面(照的不是很好)


沒有留言: